close
人的心境真的會影響人的意識 決定 想法

前一陣子發生一些事
事實或許真不是我當初所看到的那樣
當時的我<我得承認>....被氣奮佔據想法
跟自以為是朋友的人bra bra bra 的抱怨了一些我自己的一些氣憤
跟一些我自己所不能認同的事情
但.......後來....
卻演變出來一些誇張ㄉ事情
那個局外人不知道怎麼傳話的 到了相關人士耳裡時 完全曲解了我的本意
一整個很靠邀
搞的像我在蓄意破壞感情挑撥離間
哈....請問....別人有沒有在一起乾我屁事 阿挑撥他們有何意義 有錢拿ㄇ
我沒事幹麻找麻煩阿
好好笑喔

我見識到什麼是睜眼說瞎話
我也體會每個人的心態不同 對同一件事情的解讀也很不一樣
局外人更是不能理解當局者想表達的真正意思 而一味的去曲解揣測

呼....OK....氣憤走了...
不同心境 看別人寫的同一些東西 腦子裡冒出來想法跟情緒竟然南轅北轍
嗯..沒錯....生命該浪費在有意義的事物上
這些雜事根本就不該出現在我生活中

事情過了一陣子
我還是試著去了解事情的真相
好了...原來....那兩個鍵拔辣本來就是花吃
一整個想跟立體圈圈人攀關係 可想而知...因為想來喇賽的次數不止一次
一整個是因為...上次被放行進來我的地盤而讓我遷怒到旁邊的人
非常好...
這讓我差點失去一個認識快4年的朋友
也讓我們之間有一點小誤會
很想ㄍ一ㄠˇ髒話
那兩個....賤拔辣....在出現在我的ㄊㄨㄚ....你們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