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同世界上最毒的東西叫做 人心



殺人不用刀的東西叫做 人嘴



最恐怖的新聞叫做 流言


















你阿你


我還很好心的認為你其實是個心地不壞ㄉ傢伙


其實大家都誤會你


結果阿結果


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一切都是你搞出來的


讓我真ㄉ為自己當初的好心 說聲 你真雞婆



你們真的很無知



任何人都一樣



某某人說個東西


竟然無人求證


大家都奉為事實



怎樣



明天報紙的新聞是啥你最清楚 你主編喔







老娘不吃你這套ㄌ








我蓮花ㄟ



馬個逼


套某某人ㄉ話



誰跟誰在一起干你屁事




你是怎樣 請問你是他誰阿你


他們恩愛你有恩愛到ㄇ


他們逛街談情說愛你有跟到ㄇ


他們吃燭光晚晚餐有你的分ㄇ


還是


他孩子你要生還是要幫他養阿



神經病



你以為你是現代紅娘喔



根本連個屁都不是



也只剩耍嘴皮子的功能而已









講話內容一點營養都沒有


我深深懷疑撐在你身體裡的啥東西


為啥沒有人去關心你的去向

















因為



















死狗沒人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