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人總是愛道聽塗說


不愛求證


看個影子就生了一堆孩子



你們ㄉ程度只有這樣ㄇ



看你們的反應







我想是吧







---------------------






總有些人愛去懷疑人家單純所做的事



又愛否定人家所做ㄉ正確ㄉ事



為反對而反對



這代表什麼



爭贏了代表你贏了ㄇ


NO



代表你ㄉ程度只有在井裏面那樣



無法虛心接收其他人客觀ㄉ意見



你要如何去贏得人心



no




我想你很難去維持一個團體




心理一直在想



那一天我所跟你講的話



你應該都是當放屁吧



你以為你所做的一切 大家應該要把你當神


你以為你所講出的每一句話 大家應該都奉為聖旨


你以為你所做的每個決定 大家一定都會認同妳


你以為你這樣做是為大家所著想ㄇ


錯了


就像是溫室裡的花朵 一碰到外面的環境


就完了


並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把你當作是太陽般的圍繞

那是因為要給你面子


並不是你所想的一定是最完全ㄉ

那是因為你有得力助手












我在等著看你ㄉ幻想何時破滅



我在等著看你的世界何時瓦解







身段一斤值多少錢


虛心討教才是高招









-------請你認清事實------這已經不是你的世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