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十個人,>
列出其他十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十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十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十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花妞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A:很少..除非夠成熟



Q2.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A: 不喜歡



Q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開車去流浪



Q4.對做愛有何看法?讚嗎?

A:有肉聲 試過才會知道讚不讚



Q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假裝很忙



Q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各國奇怪ㄉ料理 我就是愛吃ㄚ



Q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人超優 長ㄉ正 盤ㄦ夠靚



Q8.說出你(妳)選異性的三個條件。

A: 責任感 學習&處事態度 人品



Q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互相愛,但被人愛要多很多



Q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A:我很愛她也愛我ㄉ的ㄧ個妞



Q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走自己ㄉ路



Q12.愛上一個人,會死心蹋地嗎?

A:看情況如果他也是的話



Q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交情x0.5



Q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變成豪門



Q15.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最佩服的人,他是誰?

A:我男人



Q16.你作過最瘋狂的事?

A:瞞著家人出國玩



Q17.這個假日最想做的事?

A:去海邊



Q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洗澡 睡覺 花錢



Q19.最想去的國家?

A:義大利



Q20.最想跟你身邊的人說什麼?

A: 我愛你們 ㄏㄏ




我要點名:晃點瘦妞.芽寶貝.小蘋果她娘.mina.不董.黑美人.松崗.麻衣.大貢呈.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