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ㄉ一生中

都有許多過客

只是每個過客代表ㄉ意義不同

或許我是某些人生命中ㄉ過客

我卻把它當朋友

或許某些過客也把我當朋友

不一定



在此我先感謝那些

曾經幫助我ㄉ過客們

因為有你們

當時ㄉ我

會如此不平凡

謝謝你們


....................................





那個Y先生

在這邊我必須跟你說聲抱歉

我忘了我們並不是以朋友為基礎ㄉ認識

所以我自以為跟你是朋友

而有些時候麻煩你

對你造成困擾

有時候打給你並不為了什麼

可能只是想問一下你最近忙不忙?

好不好?

不必每次都想回我找你要幹嘛

有話直說

感覺超不好

是沒錯

我們本來就沒麼交集

但有必要降子ㄇ

算了

或許我們都只會是對方ㄉ過客

....................................

N先生你說ㄉ沒錯

或許我只是你們班

那個不小心走錯班級ㄉ死小孩



謝謝你們

我玩ㄉ很愉快

希望你們畢業之後

大家各奔東西

都能擁有自己ㄉㄧ片天

....................................




By蔡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