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迷上..... Dr.Wu的面膜





下場就是一直掃貨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掃ㄉ貨ㄌ


接下來

閒閒半天班ㄉ下場

就是

還是掃了一大堆貨阿



女人阿

女人ㄉ錢真好賺

結果我ㄉ戰利品還有



很保濕.....香噴噴...很不錯

出門用ㄉ有。。。




這防曬第2瓶了很清爽。。。現在送了個讓我很甲意ㄉ東西

就是噴霧的臉&全身防曬液。。。出門超快速ㄉ辣





這個BB霜火紅到一個不行

是很方便沒錯

還很神奇說

會依膚色去調整顯現出來ㄉ顏色

這個經點吧。。。現在還是特惠送了個蜜粉

敗阿





這個唇頰兩用ㄉ超好用的辣

顏色看起來就像仿曬裝一樣

其實是老媽它們去拜了一萬多ㄉ贈品價值一千多

還滿值得ㄉ




眼線筆是我ㄉ最愛

最近比較喜歡咖啡色

如姊也說降子比較不犀利

我比來就走親和路線阿我。。。。哈哈



老爺ㄉ鼻子太敏感所以。。。。。



香水大部分都很少機會用到

大星星也是他目前還可以接受ㄉ木質香


好吧~

最近拜很多外敷品

其實外穿ㄉ也拜一堆錢

好在老爺疼我都不會念

哈哈

等他領薪水我想我又要胖了吧我。。。。

管他

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