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令我改變態度的地方


當年的毅然決然


到那裏當了medical n's


常跟運動圈ㄉ朋友social


那一陣子


難忘.....


畢竟是我頻率超密集的的訓練酒量的日子


夜夜笙歌.酒池肉林很貼切


crazed 可以用來形容那時的我


當時的朋友們


現在也都各奔東西


偶爾從另一個人的口中得知他的去向


或是電視上看到


等等之類


總會有當時的景象從眼前經過


嘴角是笑ㄉ


當時ㄉ我怎麼可以那麼......crazed


慢慢的又認識了另一個圈圈


不同領域的人


腦子裝的東西總是不太一樣


這也大大影響了我


這些...從不會在我身上看到的東西


慢慢的........................占據


我們在生命中不同的時期


總是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我努力的學習著





還是跟現實所抗戰著


終究


我還是得回歸到正軌


care worker


是我身上所賦予的職責


也是我 specialty


所以


離開ㄌ那充滿回憶的地方


雖然當中吃吃喝喝的占了大多數







現在ㄋ


在老家待久了


不知道是職業倦怠作了祟


還是因為他在呼喚我









又開始想念那個地方








雖然昔日光陰不在







我相信會在有更好的回憶出現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