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的瘋狂斷腿之後

這次可是作足了功課

"東京批貨賺錢go!!"

哈哈

我們也可以來寫一本拉

雖然功力不同

但是

他寫ㄉ點

我們都去過拉

哈哈哈

這次

可不會再像上次依樣大暴走了

終於可以認真的體會一下東京生活

齁齁

雪ㄇ盤石浴ㄇ楓葉ㄇ福帶ㄇ

我都要

阿哈哈哈

這次一樣是住我們熟悉的池袋

上次去過了淺草的雷門寺

那這次就去明治神宮

原宿竹下通的讚岐烏龍麵我還是不想錯過

UT一樣要大掃貨

衣服真的還不錯穿

六本木跟秋葉原也要來一下

敗妞說會路過上野

所以也去一下阿美橫盯好了

還有還有築地市場的油花鮪魚蔥花蓋飯我不想錯過

阿對

自由之秋我一定要瘋狂拍拍拍

雖然雜貨我一定想扛回台灣

但是對於重量

我也是斤斤計較ㄉ



我會好好考慮

澀谷這次我們去109搶福袋就好了


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澀谷
戰區1號→橫浜Outlet Gardenwalk
富士山下的御殿場outlet
輕井澤的outlet
戰區2→新宿伊勢丹百貨


剩下的我們就去騎腳踏車逛街吧

哈哈哈

目前只想到降子

其他ㄉ我小到在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