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拉~

當然是直奔海邊拉

沒有濕答答太對不起自己ㄌ

衝衝衝!!!!!

我們到山水海灘去~

路上飆飆飆

本來還在海灘上觀望

看著不爺跟升哥摔角

我笑到流眼淚了

當升哥屁屁被浪打濕那刻

他決定"失"身了

更正 是濕身

所以索性把不爺丟下水後

轉戰黑鴨鴨

不過

阿姨有練過

所以升哥拉不動她

哈哈哈

我在沙灘上設定10秒害我跑得好辛苦呀

因為沒帶腳架



濕身後的大家

放超開的

對著海中游泳的洋妞喊著吹眠詞

""快來一陣大浪吧!!把那萬惡的比基尼衝走!!!""

不曉得她聽不通的懂

那不是重點

重點~~

我們也在一邊打起水戰了

濕透的白衣根沒穿一樣

豆姐很大氣的一把脫掉她的針織衣

往我頭上套



超級無敵雄偉的景觀

聽說是縮水後的EEEEEEEEEE是縮水後變 E 喔!

害我都害羞起來ㄌ

從大家ㄉ口中發出讚嘆

""我多久沒有像現在一樣開心的下海游泳ㄌ!!""

超開心ㄉ

一整個放超開







回到岸上

在路邊對著水龍頭噴灑出來的清水尖叫

衝刷著身上的沙子

一整個也太豪邁了吧

回程!!!

停留了路邊民宿

希臘邊境&北非風情



我下次想要住這邊

ㄎㄎ

終於要回去了

這次是真ㄉ

是要回台灣了

來的時候大包小包

回去一樣又大包小包

不同ㄉ是

我這次

竟然

在船上

吐了

吐還吐了兩袋

媽咪呀

那浪也太大了吧



結果~

媽咪真的也來接我們了

開心~

不過我們還是讓黃氏夫婦載回去台南

ㄎㄎ

路過七股鹽山

分享一下



期待下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