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是蘋果娘特地訂購送給我的
今年換妹妹的朋友送過來~

我愛巧克力
blackaschocolate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的天阿~

特地回家讓老爹請吃飯
不過剛好還要跟"台北的阿公阿嬤"一起
一大堆人
真不好意思把蛋糕拿出來
也不好意思搶鋒頭拉
我跟老妹加我老母3個女人在車上
打開紙盒
拿出芒果百香果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祝我生日快樂!!!!!!!!!!!!!!<我&老妹同月同日生>
3個笨蛋唱完歌
拿起天使湯匙就挖下去了還切蛋糕咧
喔買尬
純巧克力蛋糕就是有個好處
一點都不膩

我一個人吃掉一整個也可以拉


幹掉蛋糕後互相檢察齒縫有沒有殘留巧克力
拜託~
要是被發現有多尷尬阿

最後還是又塞了大餐~
酷斃ㄌ
最後又續攤去叔叔家喝酒慶祝

太嗨了一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