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置頂到"工程"結束!)


 據說~

在產後的黃金6m裡可以恢復產前身材

也有很多厲害的馬迷可以在月子期間就迅速恢復

(當然藝人例外齁!)

眼看著我的黃金時期已經到了尾聲

距離我AP前是還剩2.3KG啦!

不過你知到現在的2.3KG跟以前比起來根本就是20KG嘛!

但是我的目標是婚前的體重耶!!!!

那距離可是有萬里長城那嚜長....┐(─__─)┌ 

尬的!

看到鄭多燕之後我也希望我最後的2個月可以衝刺

讓體重可以一次到位

你們瞧瞧









這真的是45歲的人耶!!!!!!!

怎嚜可以....

太強了!

她的肌肉線條美爆了

默默購入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

然後發狠了再來個7日蔬菜湯

來看看效果如何.....


工程前↓

 


 2011.11.14工程開始
 正在整修中↓



.
.
.
.
.
.
.
.
.
.
.
.
.
.
目前戰況
2011.12.13
 
每天15分鐘鄭多燕+ 一個月一次7日蔬菜湯

體重降了4kg

精神好一點!

抱瓜瓜作抬舉動作我發現我的手臂肌肉多了點


不過屁股依舊那麼大<( ̄ c ̄)y▂ξ

(照片在補上)

在來是網路進階版



第一次跳完這個我快掛了!

隔天有鐵腿的感覺!

下樓梯有一點軟腳

不過還是堅持每天鄭多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