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心目中的媽媽包

是說齁!追了好久cpu的部落格被燒很久了

感謝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讓我搶購到台灣CT-Bag 喜鋪空氣媽媽包

為了老陳可以跟我輪流背所以我選了黑迷彩

盼了好久終於來了!齁嗨森阿!

預備備....

來囉~


貨運送來的紙袋上有貼著CPU可愛的貼紙

貨運司機還跟我說小心上面的訂書針!也太貼心了吧!

 
貼紙上有喜舖的網址!收到滿意還可以繼續敗(誤)
 

封袋口的大貼紙!蝴蝶結超可愛的!我喜歡粉紅加草綠色!就勾追ㄟ


紙袋裡面還有用一層塑膠袋保護好!重點是包包超輕的!尬的

 
登呢~

 我終於看到你終於看你了 終於看你了 終於看你了  終於看你了  
 
包包超輕!而且觸感很好!很舒服


配件:肩背袋+推車掛鉤+防塵袋+雙層收納袋


內層是我喜歡的對比鮮艷桃紅色!!!!(太陽有點大看起來有點曝光了)

前後各有一個超大拉鏈袋,一邊是兩個大的鬆緊袋,另一邊是三個小一點的口袋

左右各有一個鬆緊口袋


袋子外側左右兩邊都有口袋喔!


包包一側有拉鍊袋!(這樣看起來有點像機器人的臉!很像一個名牌包)   另一邊是素面的


手提把手下面的皮革印很細緻!而且再次出現CPU罵ㄎ


這是袋子的底部!有加強綘份,裡面還有加硬的版子,裡面裝東西才不會垂垂的!


拉鍊是YKK的喔!


這是內層的"罵ㄎ",CPU專屬大蝴蝶結!


雙層收納袋來特寫


內部!有罵ㄎ!大小似乎可以塞IPAD2,下次試試看


這是換肩背袋&掛鉤要勾的地方


另一邊掛鉤

袋口部分裡面也有加硬的版子!這樣袋子不會垮垮的,我很喜歡


肩背袋用一種厚的強韌的紙做的東西固定!不會傷害到背帶我喜番!(是說那個到底是什麼ㄏㄚˋ)



我一邊拍照瓜瓜一直在呼喚我!所以我只好把他抓來當一下麻抖

順便看看這袋子到底有多大

不裝還好!一裝......



哈哈哈!你看這袋子有夠大的吧!

先說!我家瓜瓜這個時候6M  7公斤多了


 
他也覺得袋子很好摸,一直在研究我把他裝到哪裡去


 
放心放心這是示意圖而已!!!!!我沒有真的給他背起來!

是說真的很經典!!!!!

再來瞧瞧這袋子的強大收納功能


這些就是我平常出門要帶在車上的給西

上面排開始由左至右:
  •  寶寶手冊(小蜜蜂書套超可愛的我好愛~)
  • 拋棄式奶瓶
  • 保溫瓶
  • 黛西袋(裡頭裝的是分裝奶粉)
  • 小手札
  • 錢包
  • 阿嬤牌毛線帽(現在冬天所以帶毛帽)
  • 三眼怪獸袋(這裡面是裝尿布6片左右)
  • 隨身小藥包+耳溫槍
  • 圍兜
  • 小手帕
  • 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 Moulin Roty長鼻小象安撫巾 
  • 媽媽牌手工小恐龍
  • Max Daniel 寶寶攜帶毯
 

超多東西的吧!!!!

來瞧瞧它是否能夠全部歸位


  
將姜~~~~~~~

我把尿部換到雙層收納袋去了

東西爆炸多!不知道拉鍊是否可以順利拉上




竟然竟然~~~~~~非常順利的給她拉上!酷~必~了!!!!!!!!!!!!!!!!!!!!!

可見空氣包多麼的縮放自如(成語是這樣弄的嗎?!)



外面的拉鍊袋就放個手機跟鑰匙




雙層收納包放了尿布+濕紙巾補充包+衛生紙+醫院用的乾濕兩用紙巾

 

這包也被我移到內層的拉鍊袋裡

 
非常輕鬆上肩!!!!!GOODGOOD!!

可是容易滑掉!(是因為背太重吧!)

不過肩膀很舒服是真的!




掛在推車上的樣子!



以上!包包秀結束!

來賓請掌聲鼓勵

這個喜舖包實在是太厲害了!

話說我拿到隔天剛好帶瓜瓜回醫院打預防針

用了長背帶還可以一手抱小人好方便喔!

重點是剛好遇到另一個媽媽背了桃紅色

好巧喔!

先看到包包然後對眼一起說:喜舖媽媽包!!

然後相視笑了出來.....又一起冒出:超好背

有沒有那嚜誇張!

是真的,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經典!哈哈哈哈哈
 
以上分大家分享喔!

媽媽包的部份可以到喜舖網站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