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拿到媽媽手冊開始

每次產檢都要拿出那本跟大家一毛一樣的手冊給護理人員

然後等待的時候也不知道到我了沒

要一值伸長脖子在那邊東張西望

不然就是要用殷殷盼盼的眼神望著護理人員

等待她的呼喚

想到之後瓜小寶的寶寶手冊也是跟大家一樣

就在拍賣上瘋狂尋找

一直找不到何我胃口的

不然就是價錢不合我胃口

結果無名上

305號手創房火紅的很

馬上就跟著排隊訂起來了

沒錯!他要排隊



讓我一等就是2個月

嘖嘖嘖

等到我瓜仔都要剖出來了終於收到惹



我挑了瓜仔的小兔子

因為是男生所以裡面的布選了深藍色

還有勤勞的小蜜蜂Bee

冬天可以應景的超可愛紅鼻子麋鹿

我耳朵挑了紅色的

收到實品開心翻了

還送了3張專屬的明信片耶!

ㄜ....但是齁

我太晚分享了

我照片已經剩下這張可以放上來....

其他介紹直接去饅頭媽的無名就可以看到很多囉!




饅頭媽的305手創屋 http://www.wretch.cc/blog/kangmay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