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總會遇到許多機會與抉擇...
機會不會等人以後也不一定會遇到...但抉擇總是決定了後面的人生
當初自己決定要來這裡工作...
結果不是自己所想像的
放棄了那條路
來了個天降的叉路機會.....我接受了....也跌倒了
現在眼前的路....看似黑暗
但又好像已經都舖好在等我走過去

我現在該選擇已經舖好的路走過去...還是繼續在這邊碰撞沒結果
當初逃離地獄到外面闖是我選ㄉ...的確...並不容易
難道現在又得再度回到那個我並不一定會快樂....但路走的會順利的地方去ㄇ
難道我這輩子就是會一直過著讓人家安排好的人生一直降子過下去ㄇ
對ㄌ....長輩一定不會騙我...
他們看的也比較多...
但這中間總是多了束縛跟監視
或許這些不是我要的....但對我是好ㄉ
或許我要的對我都不會是最好ㄉ

人總是在放棄一些什麼而獲得另一些什麼中過活
都已經過了人生的1/3.1/4....不該是還繼續在那邊試東試西的當作是充實生活
自以為還年輕...還有很多時間跟機會等著我們
錯了...
該選擇的是務實的生活....而不是享樂
享樂是在年輕跟年老後......
現在不該是享樂...
除了儲備自己的實力也該打拼了吧
拼....也該有個目標....
那個目標....是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