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原來我
原來我是
原來關係是
原來都不是我
原來一切都是假
原來都只是我假想
原來我一值都不存在
原來我是那麼的不值得
原來我們真的什麼都不是
原來我做的都是理所當然的
原來你都沒把我擺在你眼前過
原來你一直把我當作是空氣般輕
原來我的地位跟你的普通朋友一樣
原來我根本一丁點都不能跟她作比較
原來我一值都是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
原來這種關係說散就散說來就來沒有預告
原來我的關心比不上你那些把你當偶像的人
原來我跟你那麼多年的爛交情就值這些錢
原來我可以用錢去看清到一個人的真實
原來夢的現實是用悲哀去架構成地基
原來我一值在維護的是泡泡般的夢
原來我一值是最沒勝算的那一方
原來你可以一切當作若無其事
原來你可以輕易的抹除一切
原來一值被玩弄的人是我
原來我一值繞著你轉圈
原來我從沒爲自己活
原來你那麼沒擔當
原來你根本就是
原來滋味是降
原來本來就
原來我們
原來能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