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麼了
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語氣跟飆出來的話語
像是木棉樹般的充滿小刺

人總是一值在改變
隨著環境的變換身旁的人的影響
很多事情總是默默的在改變 而不自覺
像是角色 有時候也是會變的
很多事情並不是一值都會是一樣ㄉ
有些時候或許我覺得你值得我幫你做那麼多
我不會去跟你計較做多或少 或是誰吃虧
總覺得那是應該的 我們就是會是降子的
但久而久之 人總是會有種限度
人跟人之間的不一樣罷了
會倦 會煩 會受不了
不只是我 只要是人都一樣

但有些時候
你覺得跟他覺得是不一樣的
並不是你的一相情願他都會接受
並不是你覺得的任何事情他也都會茍同
並不是你所幫他做的他都會感激你
並不是角色互換時會安然自得
並不是你覺得沒什麼的時候他也是沒什麼
並不是你把他放在心裡的位置很重要的時候他也是依樣對你
很多事情其實也不是當初想的那麼簡單
也很多事情我們總是執著單方面去想他
然後腦袋制式的把他歸類就是會有哪些的結果
但別人可不是這樣想
這個時候就會有摩擦產生
會出現我覺得你就是要怎樣 那你會什麼會是那樣的情形發生

或許
當我那麼在意一個人的時候
他不當一回事
或許
當他在意我的時候我覺得理所當然
這時心理的疙瘩就會慢慢的浮現出來
然後變成誤會
不搓破就變成誤解

或許人再頗心交朋友的時候
要先看看他是否也是頗著心跟你交朋友
坦然而不帶計較

想想這輩子會有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