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8



今天跟重量級條仔咖的人客~x科的學生一起環島



酷必了



很久沒有跟青春的肉體一起出去玩了說



而且我們今天扮演"客人"



哈哈哈



超開心ㄉ喇



先去了風力發電廠



然後跨海大橋..小朋友給我趴一排在路中間 我都笑了



接著去西嶼西台吃了一堆超好吃的花枝丸

台灣那是瞎密?花枝漿吧



再來是~二坎古厝



有好喝的杏仁茶!土仁粿!還有經典的傳香



再來是通樑古榕 齁~!那個花生也太好吃了吧!

還有仙人掌冰淇淋



接著是去澎祖的直營工廠

喝好喝的櫻蝦海菜湯包~good!!!!!





吃飽飯足~我超想睡ㄉ



先讓我們回飯店休息



直奔玉冠嫩仙草!!!




太好吃拉~食尚玩家上禮拜才來喔!!



晚上到頂鑫樓解決



你看看我們的餐!!





真的是.....



不塞進去我的肚子裡實在是太對不起我的胃了



食物太好吃會我們來說也是一種錯ㄇ



天阿



我肯定有回到我之前的體重了



晚上考察一下他們的網咖



恩~還不錯



哈......純粹我是要來接單才來的



電影很新!!!



有人在網咖大看A片



太經典了



他不是在包廂喔



一進門就看到了 還穿軍服



太經典了



齁齁齁



明天要來去海洋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