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準備到海洋牧場開戰

阿穆推薦東安

穿上救生衣搭上接駁船

出發~

到海正央的牧場去





男人們去曬太陽釣魚去

我努力的在棚內烤蚵ㄚ

不知不覺竟然

烤了三大盆的蚵ㄚ

天知道我超害怕吃蚵ㄚ的耶

這竟然可以讓我一吃再吃吃不停

齁齁

升哥接二連三釣到魚

不爺更厲害 一次釣三隻

哈哈 ㄚ阿穆~眼巴巴看他們一直上鉤

釣上來的魚就是我們的午餐

哈哈

開心~

從早上10點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到下午3點多

整個肚子都是蚵阿

我我我 我赫爾蒙會大亂吧我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