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6

第一次挑自己的禮服

老妹+老三+鴨鴨+大眼茹還有550D一起跟隨

中午先到了老騎士吃很想吃得嘎理飯

想當然~有一半都在鴨鴨肚子裡

話說大眼茹竟然給我迷路一個小時.....

哈哈哈

再來是義峰冬瓜檸檬茶

實在是不知道去哪溜搭

索性就直接殺過去好了

直接上了2樓禮服部

我的禮服小姐"又靚"還在忙她的客人

無訪!!!

我們什麼都可以自己來的

在專屬的更衣間和沙發區丟滿我們的包包外套後

就挑起來了阿

先在不加價區挑了老半天~2套!!!

接著.......鬼打牆的去加價區挑了近10件

先釣在旁邊的衣架上

等我的時間到了禮服小妞就過來幫我換衣服

她說:你的Nu Bra 呢?

我說:在路上...

她說:那透氣膠帶呢?

我說:在商店架上....

她說:那先用我的好了!

哈哈阿

因為健忘的我竟然把它遺留在房間地毯上...

搞什麼

等救火老妹到了我才有得用


↑這是今天的救援部隊


↑用黃色袋子裝的不用加價     我們根本挑不到啥好看的


↑我在換裝.....她再給我玩伸展台




↑話說這套光拍照竟然要價30000塊大洋!!!!!!!!!!我頭給你比較快啦我!


↑這張全蕾絲穿起來超有氣質的說


 

↑老三+很會迷路的大眼茹
  


↑非常喜氣的紅吱吱晚禮服





↑這張我只能說!!!!!絕品阿~~~~~


↑叫成龍跟我接洽一下!!!!!


↑澎澎裙登場~~~~~


↑這是我極限......................


↑請注意背景後面有一位教官....一直在關注我們....
我想她很想跟我們說:同學!你們聲音太大聲了!等等跟我回訓導處!


↑看一下事業現好了


↑這件超有氣勢的!!!我跟老妹都很喜翻


↑這部是她的尺寸!所以我在後面"抓住"

 
↑辛苦的鴨鴨軍師....


↑我換一整天....累斃了


結果這都不是令我火大的點....

下樓跟"攝影師"談的時候令我頭毛都捲了 

問我想去哪拍:我說荷蘭村

他說:那我沒去過我不會拍!!!!!!!!!!!!!!!!!!!!!!!!!!!

中了地雷!!!!!乾 你不會拍??!!那我拿錢來這邊是要幹嘛

他說要草地可以有其他地方阿

要不去芒草拍    鴨:10對新人有11對拍芒草ㄟ

他說:不然去海邊拍             我說:該不會是黃金海岸吧?

他說:不!是無人海岸!              鴨:你去了就有人了阿

我:那在哪       他:說了你也不知道  在七股

我:該不會拍完還要去爬鹽山吧

他:鹽山又不在海邊   

他是有病嗎?

整個我大怒大怒...................

後來我都不想再講下去了

因為他連我們要跟外景     在休息的時後側拍都不給跟

連棚內都不給進去      他整個就是頭超大的他

隨便問問要準備蝦咪東西我就想去吃飯了

一點都不想講下去了       在講我就要打電話了

要走前竟然他還冒出說:那你們還要跟"門市"談嗎

我:不必了!如果跟他講講得明白我現在也不會那麼不開心!

我要去吃飯了

還好晚餐吃了撐死人的陶板屋!!!!!本來還想說回程吃飽要找他們吵架的說

算了~不要壞了我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