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登記的化妝師&攝影師都換人了

再加上小西瓜......

所以在緊迫盯人之下我們要定的時間超緊迫

又要跟人家擠好日子

煩死了

終於這天可以先來去拍照....

丫丫帶她的單眼想來個場邊記錄

結果一直被拒於門外

連上去樓上都被請下來

好吧~

那就瞧瞧其他有拍的的就好



第一套吧......妝還ok....不會很濃


所以第一套是跟這個調皮搗蛋一起入境的.....


第二套是我愛的馬甲花花裙......


這傢伙默默的在一邊給我睡著


第3套吧~鴨鴨幫我拍的.....要準備外出了


鴨鴨&化妝師燕玲&me


打光好白呀我~


外出了外出了~好像是去教堂什麼的....


回來在度換裝~胸口的花花是缝上去的喔.....
再來要去柳營的風車


我喜歡我的花花頭~


老木說這張我們有夫妻臉ㄟ~有嗎有嗎?


這是路邊油菜花......話說一邊拍我一直被叮.....


話說這是我最愛的一套......


我家阿碰跟我ㄧ起入境~喔耶


它真的是貴死人不償命阿


一整天一整天~~~~~~~~~

我從早上7.8點拍到晚上7.8點......

累斃了我....

希望作品出來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